欢迎来到好喇叭网!
loading
免费发布信息
·太原 [切换]

      古钱币免费鉴定 评估检测 拍卖成交私下交易出手

      2019-06-06 14:37:14发布,长期有效,495浏览
    • 收藏
    • 置顶  |
    • 举报  |
    • 区域:尖草坪
      • Q Q:1002458745QQ在线交谈
      • 联系人:张总 北京市电信通
      • 电话:159****7028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
        • 好喇叭网提醒您: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,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,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,不要轻易相信,联系前请仔细阅读《谨防诈骗须知
    • 信息详情
    不是你有好东西就有钱了,再好的东西,没人识货,它也就是个摆件!想出手就要找到正规的出手渠道。交易古董古玩,那得看您是不是找到适合您的市场平台。价格、时间那是作为交易很重要的因素。选择正规的平台才能减少风险和遗憾,我们会为你提供较全面的交易平台,用实力说话用事实证明,不怕卖不出去就怕你东西不够好

    图片鉴别大致真假和是否有价值!


    古董古玩拍卖会上我的藏品怎么卖不出去

    现如今,艺术品拍卖市场从宏观上来看,整体繁荣向上,每年的艺术收藏品的成交量和成交额,都在逐年上升。国内外的投资家、收藏家、艺术品服务机构无不希望金融机构介入艺术品投资市场。2017年中国继续保持全球艺术品市场第一位置,成交额达51亿美元,较2016年增长7%,占全球总额34.2%。单单佳士得2017年上半年艺术品成交总额30亿美元 较去年同期增长29%。

      说到这里,很多藏友就要开始说了,那都是别人的藏品,为什么我的藏品参加了那么多次拍卖会,前期费用也花了不少,但是,就是为什么不成交呢?只要藏品是到代的真品,参加拍卖会没有出手掉,肯定是有原因的。总结起来,无非是以下几个原因:

     第一:藏品前期工作做的不够充分,每次上拍都是凭运气去出手。各位藏友可以问问自己合作的公司,在上拍卖会前,是否有充分的对藏品进行曝光,是否有买家对藏品有入手意向,是否和意向买家谈拢价格等问题。在这些问题,没有充分解决的前提的下,盲目上拍,那么面临的结果,就只能是流拍。

    第二:整个交易过程是否是公开透明的,很简单,现在所有的藏友听到的买家,都是公司的业务员的嘴巴里面说出来的,或者是一些不正规的公司,请来的群众演员,都不是真正的买家。所以很多藏友会一种被骗的感觉,也就不奇怪了。正规公司,整个交易过程都是公开透明的。包括买家什么人,什么地位,能接受什么样的价格,买藏品的目的是什么,等等。这些情况都是可以对藏友,公开透明的。

    第三:藏品定价是否科学。很简单一个道理,买卖藏品就是做生意,藏品价格不能是任何一方闭门造车定出来的,而是根据市场行情,买家情况等等,进行相应调整出来的,如果,一味的只想卖高价或者低价出手,显然是不可行的。

    本人一贯做事的宗旨是公司利益和个人信誉并重.而诚信是本人生存的第一原则.如您信任我,或者您需要这个机会,请联系我,期待与您的合作。

    联系本人可以先加 发图片,前期需要初步的图片审核,赝品勿扰。

    公司征集范围:

    [1]、瓷器:民国之前的精品瓷器,元、明、清为主,宋瓷为佳;

    [2]、玉器:翡翠玉器,明清玉及高古玉“润、透、白”为佳;

    [3]、书画:古代字画精品,古籍善本,近现代名家作品为主等书画作品;

    [4]、杂项:各类精品杂项,如佛像、石章、各类雕刻、金;银;铜器等;

    [5]、油画:当代艺术,各国油画;

    [6]、药材:灵芝,人参 ,鸡宝,羊宝,牛黄(天然|)驴宝,狗宝,龙涎香等。

    [7]、修复类:(古董瓷器,名人字画,金银铜器,珍贵稀有木种摆件及把玩物件)国家注册的文物修复师。

    郑重提示:

    1,不收购,不上门

    2,赝品与当代工艺品不合作

    一件藏品出手的五大必备条件:

    1.藏品要好(符合市场需求);2.选择好的市场;3.公司的平台有实力;4.有实力的买家资源;.5.价位要合理。
    ​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,谢谢!

    首发网址:http://taiyuan.haolaba.org/shoucangpin_gongyipin/284666.html
    查看全部太原收藏品/工艺品信息
    发布一条太原收藏品/工艺品信息
    • 相关图片

    古钱币免费鉴定 评估检测 拍卖成交私下交易出手

  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    • 太原新发布
    4000288880